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矿安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矿用排沙泵的生产、销售(国家限制或禁止的产品除外);工矿设备及配件、环保设备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破拱助流器,破拱助流器维护简便
新闻中心
破拱助流器,破拱助流器维护简便
发布时间:2024-02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破拱助流器,破拱助流器维护简便

破拱助流器结构

破拱助流器主要由破拱器主机、破拱器气路系统、破拱器电控系统组成

破拱助流器主机由箍架、罐体等组成

破拱助流器气路系统主要由供气管路、二位三通气动电磁换向阀、球阀(用于检修时切断气源、放水排污)及连接管件等组成kuangan001

破拱助流器工作原理

破拱助流器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,使用一差压装置和可电动控制的气动电池换向阀,先向破拱器罐体充入压缩空气并达到工作压力,再关闭气动电磁换向阀就能将破拱器罐体的压缩空气瞬间喷出,产生强大的冲击力,实现清堵、破拱。破拱助流器也可使用手动阀进行充气及破拱操作。

全国统一销售电话:400-886-0537

原文链接:http://jnkuangan01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5410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破拱助流器,破拱助流器维护简便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